查看更多

hApple

致青春里的美女与野兽

我本来打算好好写写句子的

可我感受到的是无处不在的不自由


如果我的一切都不是我的

我可能会选择爱


而如今

找不到自己的野兽


应该是这样开始的

反复充斥世界的两种皮肤肌理


倾向野兽肤质的我

发现自己如美女一样  


不舍天生

又倦做作


人就是在不断尝试

尽量与自己有关的事物发生联系


可我千般尝试

还是傲然一个独我


行而上行,生而复生

何为证,孰为真


厌倦美,渴望在眼里长出野兽

可真真切切的野兽,厌倦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 h'Apple 岂曰 2015.07.31



评论
©hApple | Powered by LOFTER